川*^∇^)||<26日の分で〜す、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〜す(は〜と

ル ’‐’リ<えいおーさん
>意外にこの人が小説で描く女の子って可愛いですよね
匣は美少女が二人いたし
逆に鉄鼠はホモネタになっちゃったけどw

そうなんですよね、意外にもいつも美少女や美女が。まぁ、たいていは悲惨な末路を迎えるんですが(´・ω・`)
魍魎ではこの2人の百合っぽい関係がたまりません!
僕も匣に美少女をみっしりと・・・
おっ、鉄鼠まで見ましたか?今はどのくらいまで進んでいるんでしょうか?
追いついた自分は最近新作が随分と出ていなくて、やきもきしますw他の仕事ばかりやってないで本業をやって欲しいww
えいおー卿からホモネタとかでると(*/▽\*)

川*^∇^)||<何畅先生
确实,只介绍看的话,最近凄惨的电影多,不过,日本的电影与アメリカ不同那么没有意义地要全部杀光不做。
这个作品,也是作家「京极夏彦」老师的小说的电影化,不过,老师的作品作为动机一边使用每回「妖怪」,关于人的深的业很好地一边也被表现。
让最后海鳗的悲哀的心情让我要。


[机关枪少女]说不定是「水兵服和机枪」的事吗?那个作品,只女学生打机枪的景色也变得有名,不过,内容完全不残酷哟?可以叫描写了家族的纽带的感动性的作品是甚至都的。
因为有言词的墙,完全理解说不定难,不过,象请只被坏的印象不强迫困惑一样地。


先入之见很难了理解事物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