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*^∇^)||<今日の分で〜す、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〜す(は〜と

川*^∇^)||<何畅先生
何畅先生,总是谢谢。
我的回答好好地意义贯通吗?


是终于应试学习变得忙起来的。是在这边的日本就要大学考试开始的时期,不过,那还有4个月吗?
今后是重要的时期哟。并且最严重的时期也有。
我也是应试的时候每天每天用学习学习真的讨厌了。到合格不能安定。那个时候辣。
支援的事以外不有我,不过,请今后学习努力。


记着哟。用来自第一次的外国的评语很吃惊。
怎么说我支援的Berryz工房室外国也受欢迎。日本也不知道这样的人正因为多是感激。
那无论如何从这边也拜托您了!因为不太在外国相识在是欢迎。
以外国的朋友第1号(笑)今后请交际!


相当到日本来的事难。也有言词的问题。我中文也能说就行了,不过,难•••钱的富余能了的时候请来看是非一次Berryz工房室的公演。那时,尽量我为使能行也努力!自己因为住在九州地方,对东京怎么也不能行。那时何畅先生因为能说日语的话非常得救(笑)还是纯粹的公演非常非常能感动的极好。一定被她们的力压倒哟。


那么请到6月学习被努力。以后残余5个月短。
到那时我你的事不忘记,为使这个博客努力也能继续努力。

从*・ 。.・)<マ・クベかをりさん
Myself;Yourselfをはじめられましたか。
自分は声優陣に釣られてアニメを借りてきたところですw
麻緒衣ちゃんが可愛くてよいのです。金田さんたまらんですわww
たまには、平坦なシナリオの作品もよいものですよ。なんか、水戸黄門とかを見てるような安心感?がありますしwwwww

ついつい初めてしまいましたよ。PS2とは久しぶりです!最近は余裕があった時ややりたい作品はすべて美少女ゲーでしたからねwww
でも、やっぱり声優はコンシューマーに限りますよね!ゆかりんも小清水さんも金田さんもたまりません(*´Д`)
終わったらすぐにアニメ版も見てみたいです!この内容をアニメではどうするのか興味深いですしwマ・クベさんもぜひゲーム版も!雛子ちゃんが可愛すぎて泣けてきますw
たまになら良いのですがw水戸黄門のように鉄板だったらいいんですが、書いてる人は波をつけているように書いているのに、読むほうがそれを全然感じられないのは痛いですねw
最近良い作品しかやっていないとか贅沢やってますからね〜。昔はなんでも手当たり次第プレイしたものでしたがw